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

笑话“每个人每天都要笑一下”

1.动物篇

牛与鸡的对话


鸡对牛说:“什么世道,人都实行计划生育,可我的主人天天逼着我多下蛋,你说我冤不冤?”牛对鸡说:“你还冤呢?你说多少人吃我的奶,没有一个叫我妈的。”

2.愚人篇

公蚊子

一天,一美女在浴室洗澡,一蚊子寻香而来,落在美女的玉腿上,贪婪的享受着香气的来袭,美女见状,大惊,一提玉肩,“啪”的一声打下去,蚊子一命呜呼,美 女用显微镜观之,此乃一 公蚊子,美女知道公蚊子是不吸血的,自知理亏,翘起小嘴委屈的说:“此乃一好色之蚊,死有余辜。”

3.交往篇

情书

亲爱的婷婷:
恕我冒昧之心,畅谈我的爱心。你的美丽使我惊心,差点让我失去重心。我对你一见倾心,纵使嫦娥下凡我也不会动心。你虽然一片冰心,我也不会灰心,我已下定 最大的决心、耐心,再加上小心、细心,丝毫不敢粗心。捧着我真挚的心,希望和你永结同心。我一定对你专心,不会偷心,此生此世绝不变心。星星知道我的心, 我的一颗痴心,静等你的芳心,即使海枯石烂。你是我的小甜心,请可怜我的一番苦心,莫让我寒心,这封信代表我的真心,诚心,希望赢得你芳心,最后祝你欢 心,开心。
蜡笔小新


4.民间篇

乞丐

某条街有个乞丐,每天都在那里乞讨生活,一日某人忽然发现乞丐身边多了一个碗可又没人?好奇。
便上前去问:“为什么你放两个碗?”那乞丐笑笑道:“丫不知怎么滴最近生意特别好,所以开了家分公司。”

5.搞笑歌词

冰雨

冷冷的耳光在脸上胡乱地拍,
狠狠的拳头在身上不断地挨,
脆弱的身体,
还要被脚踹,
还有几个110在身边徘徊。
我的同伙早已经把我出卖,
看我被抓了他们跑得老快,
往后的日子,
要在牢里呆,
现在知道还后悔当初的不该,
小偷的悲哀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