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

一段完美的爱情故事

一段完美的爱情故事

男孩和女孩是高中的同学,刚入高中的时候,男孩就发现了女孩,有一次他不经
意间送去了深情的目光,女孩红着脸低下了头,男孩高兴极了,当天晚上,男孩
失眠了,在他满脑子里全是女孩的微笑,在以后的日子里,男孩付出最大的身心
去关心女孩,帮她会值日,陪她逛街,晚上作她的“护花使者”送她回家,女孩
的高兴往往是男孩的喜悦,女孩的忧愁往往是男孩的不安,女孩感动了,他们共
同步入了恋爱的季节,在别人眼里他们是幸福的令人羡慕的一对。

三年的时光过的很快,女孩顺利地进入了一所全国重点大学,而男孩却因为状态
不好,只进入了一所普通的地方院校,离别的日子悄然而来,两人执手凝望默默
无语中无可奈何地分别了,无情的泪水在各自的心里流淌。

步入大家,男孩始终挂念奋斗着女孩,他们以写信的方式传达他们之间的感情,
一段时间以后,男孩有三周没有收到女孩的来信了,原来女孩又有了一个男朋
友。听说这些后,男孩心中像撕裂般的伤痛,他疯狂般地在操场上整整跑了三
圈。回到寝室,趴在床上大哭了一场~~~~~~~~

从第二天开始,男孩又恢复了以往的不安,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,男孩依旧
给女孩写着信,尽管他知道自己不可能收到女孩的回信了。奇迹终于出现了,男
孩意外地收到女孩的回信,信中女孩悲痛地向男孩倾诉,我付出了感情,他却说
我们之间只是一场游戏,在信末,女孩试探性地说,“如果我回到你身边,你会
嫌弃我吗?此时男孩心里已是忐忑不安,他爱女孩,然而.........

但是最后男孩还是答应了女孩,他在回信中,来吧,我的心一直在等你。

在这一年的暑假里,女孩来到了男孩所在的学校,见到男孩的那一瞬间,女孩扑
到在男孩怀里,哭着说,我一直都在寻找我的幸福,原来幸福一直就在我身边,
其实爱情就你像树叶一般,在寂寞里绿了,在被人忽略的时候,露出嫩芽,在等
待中绽放,怜人的蓓蕾,发出醉人的香气,真正爱我们的人才是最值得我们爱的
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