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

我最严格的妈咪,



我最严格的妈咪

妈咪,虽然你管我管得很严,不准11点前不回家,严格来说就是有门禁,

要和朋友去玩妈咪就会说,要去哪里?逛街?妈咪说又要花钱?

有时我说,只是去看看走走逛逛而已,妈咪就说浪费车油。

不管我说去哪里他都有理由,觉得很危险不让我去。

曾经。。。之前的和同事去pub,到两点哦~

哇,我的第一次,真的那么迟才回家~

那天晚上没事,妈咪觉得okie,因为老板娘载^^

不过,我现在发现,我不喜欢出去了,我喜欢在家的感觉。

朋友约我,我都不出,有还是有啦,不过。。。比较少出了啦,嘻嘻^^

我的妈咪虽然很严格,但是我知道他也很疼我,衣食住行样样不缺,

小时候,每天早上去上课,妈咪都帮我绑头发,最不喜欢的是小时候早早就要醒!

上学,睡不够脸都臭臭的,摔脾气,妈咪还真的好好,没骂我?

长大了,你会觉得妈咪虽然很严格,吃饭,喝水,坐吃的姿势,妈咪都要管~

可是我知道这都是为我好!

在家里,妈咪是最辛苦的,我想想妈咪小小的那时代,女生是没有念书的,

我想到这点就好【感动】!

因为我学会握笔,是妈咪教的^^所以说【妈咪很辛苦,为了女儿】什么苦都往肚里吞。

还有。。。

我的真心话:【妈咪,谢谢你】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