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

~*我最最最口爱的老爸*~


我最最最口爱的老爸

爸爸很疼我,没有骂过我,即使很生气我,也不会对我发脾气,没有凶过我~

他真的真的很疼我,很体贴

爸爸很喜欢煮好吃的菜肴给我吃,好奇怪的是。。。

有些菜肴看起来没什么,可是却很【好吃,好吃】到不得了!

我还记得我五年级时爸爸喜欢【炒虾放XO加蛋】给我吃,woo~太好吃了,

结果他煮了一个星期的虾给我吃^^haha,然后。。。虾过后,他开始【炒螃蟹+咖哩粉】,然后我也是觉得很好吃!就一直跟他说【好吃,好吃】就这样他煮了三天~

还有。。。

每一次只要爸爸中奖时,他就会问我有什么愿望,不过如果我一旦说出了愿望,就算他没中奖他也会存钱帮我【实现】,我的第一个mp3, mp4, NOKIA 2650, NOKIA 5700, NOKIA 5800,这些都是我爸爸买给我的,还有二十一岁生日派对老爸出钱给我做派对!超级happy!邀了不少人来参加。

还有。。。

有时候我真的很感动爸爸说的话,爸爸说过:[如果有一天没有他这么办?],我只知道爸爸还在时,就要好好疼与孝顺老爸,这最重要。不好好孝顺的话,一定会非常遗憾。

所以啊。。。

现在,我长大工作了,一定每个月都固定给老爸生活费,就算我这么剩钱,也一定要给他钱,因为我越长大,陪爸爸的时间就渐渐变少,爸爸还在我就一定要很珍惜【爸爸】。

还有。。。

虽然我接下来要写的是电视剧里会听到的话,但。。。我坚持我还是要写~

我的真心话,爸爸~我可不可以先预约【下辈子。。。我林彩云还要再当你的宝贝女儿】,还有你也还是我最宝贝的【老爸】!

2 則留言:

elvina 提到...

很感动的一篇“文章”,完全可以感受到你的那种幸福,温馨的家!你说得对,人在世,要好好珍惜,尤其是自己最亲的人!

Irene yN 提到...

嗯~要好好珍惜,一旦没有了,做再多都是假的。